off day总是过得很快....
九点多就起身了
因为很倒霉
ATM卡不见了
所以一大早就要去弄回先...
到了十二点当然又去唱K咯..
呵呵
我们现在都很爱两个人一间房
tayar和tupai一间房
我和宝贝一间房
....
冷气超级的冷
我们全部都冷到顶不顺了
不过还好我有带冷衣
^^
唱到三点本来想去看电影的
但因为时间不够
所以就没看了
过后我和宝贝就去买了
有J card就有的折扣10%
我和宝贝的本来RM15++的
折扣是RM13++...
特别在是自己可以放自己喜爱的材料..
大家可以去试试看.. ♥
其实我也有些东西是不喜欢的
我没说出来
是因为我不知要如何去说
或许你才来都不知道
有些东西不是说忘记就是大完
基本的东西你为什么都不会
唉
救命啊!!!!
我可以忍受多久?!
我现在才知道
原来
满口谎言的人
真的好会说骗话
他可以让不认识他的人
完全的信任他
相信他
天啊!!
为什么要让世界上有这样的人
这样的人
真的好假
他根本不是那么好的人
但
别人就是那么同情他
可怜他
这样公平吗???!!
还以为你是真心和我谈天
但
现在我终于发现
你不是
我的直觉告诉你
之前你那么好和我谈天
是因为你要知道一些东西而已
是人都感觉到你爱他
不然你不会在他的每个评论里按赞
当你知道一些事实的时候
你的身边的人会怎么想你?
不要只是听他的一面之言
他只是要让男子可怜他
同情他
让别人觉得他很好
他一点都不是
我从来没有这么讨厌过一个人
说真的
你真的是一个超级厉害的双面人
自己做错还可以说别人逼他
吊
你以为你很有料吗?
多少岁了
成熟点吧
自以为很成熟的人
去那些地方很有型吗?
当别人知道你的东西
别人只会觉得你是一个不尽责的一个人
别人没在说你
自己却要认
sot 的
你不喜欢的话
没人叫你看我写的东西
根本没有人去承认过我写的东西是在写你
是你自己想太多
只有自己身有屎
才会觉得别人在说你!!
昨晚失眠了
可是今天却很精神
最近很多看到很多稀客
其实我们不想看到你们
谢谢...
今年的过年
我可以和宝贝一起度过了!!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