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8, 2011

♥ 朋友 ♥

今天看到" v "的部落格
才知道他原来一直都那么的不开心><
反而我却没留意他的部落格
一直到今天才看到他写的东西

对不起啊...
我没给到你安慰....
我也做不到什么
但我希望大家可以一起努力
不开心的事总有好多
但我们一定要勇敢的面对

曾经
我也因为爱情
而一直忽略了我的友情
我承认
当时的我也没有因为害怕失去了友情而忽略了爱情
我也一直只是在往爱情那方面去想
我对不起你们><

但当我毕业后
我后悔之前忽略的友情
每当我看到你们去走街出去的照片
我的心,怎么会没有感觉
我后悔为什么我们读书的时候
你们约我我总是没到
为什么我会这样
!!!!!

对不起...
虽然我现在说什么都没用
但我希望你们能接受我迟了好久的道歉

我不应该为了爱情而忽略你们
但很谢谢你们还把我当姐妹
你们的事
我不大知道
但我会在你们写的部落格里面
试着去了解

我想对" V "说
你的不开心或许是因为很多事
但我所知道的只是一点
很抱歉
我没有在当时给你安慰
我也帮不了你什么
但你还有我们这班朋友的支持
^^
从以前就觉得你好像把好多事都藏在心里
不知你心里在想些什么
但有了部落格后
发而你会把不开心都写出来
这样反而更加让我比较容易了解你
其实我蛮羡慕你
可以在人面前表现的那么坚强
我也好想可以这样
但我知道
无论多坚强的人
也会因为有些事情而坚强不来
在那一刻事
你还有我们的肩膀让你靠
耳朵让你诉苦.....

第2想说的是对 " s p "
我也被人说过我没有目标
其实那些人根本不明白我们的想法
我比你们来的更没目标
毕业以来
我也不知自己做过什么
反而现在
我好想回到我们读书的时候
一起谈天一起说笑
距离遥远了
当每当我很不开心的时候
我还是会想到告诉你
因为以前在班上你就是我的诉苦机器了
无论什么事你都很有耐心的聆听
明明一些不管你的事
但你还是会让我继续向你诉苦
谢谢你 
你的事情我更多的问号
但无论你发生什么事
开心或伤心
我都会24小时听你诉说
希望你可以开开心心
因为你是我的开心果
虽然很多时候你在假装坚强
但你在我们面前
其实你不需要坚强
因为我们都一样 ♥

朋友
距离遥远了
但我会珍惜你们
你们的一切
我都想知道
无论开心或伤心
我都想替你们分担一点


这几天我的爱情好像没那么顺利
吵架了几天
流泪了几次
但最后还是和好了  





好了
今天就写到这吧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