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7, 2010

No M00D ♥


今天的心情真down.....
haizzzzzz

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讨厌!!!!!!!!!!!!!!!

为什么每次都是我中!!!!!!!!
今天根本一整天都没有心情...
没心情玩,没心情看戏

反而只想努力去招呼顾客!!


只要一看到有人走过来
我就很快就开口说话了

好久没这样了吧~
以前为什么每次都会开口

现在久了却不再那样
时间的关系
影响了好多东西
只是我们不发觉...

我想说
有些东西不是习惯就习惯了的
有些东西是要公平的
谁不想公平对待?!

基本礼貌,做工,心态
我们不是都应该都懂吗?
为什么全部都好像变了...
我不喜欢当我对你说一些东西的时候
你好像不怎么有反应
让我感觉我不再想告诉你

有些东西自己不喜欢
不需要告诉太多人的
别人知道了
会怎么去想?
你有想过这些问题吗?

两个人在一起最重要的不是另一半有$的
有$又怎样
是他亲手赚回来的吗
如果不是的话,那你觉得你拿他东西拿的开心吗?
不要那么单纯的想法吧~
{永远}这两个字有谁做到?!

感觉自己越来越多烦恼
真羡慕有些人可以不用烦恼
什么都有家人帮什么都不用烦恼

我想要的真心朋友是
当我不开心的时候
他会很有耐心的听我哭诉
然后安慰我
给意见我
而不是好像墙壁那样
好像毫无反应....

今天和quinnie说了
心里也比较舒服
谢谢你

你一定要回来哦.....
很开心每当看到我fb写不开心的时候
你总会打来或信息我问我发生什么事....



怎样才可以恢复我的心情呢?

疯狂购物?唱K?大睡一觉?狂吃?
唉.......

对不起啊violet...

没回你信息了...
今天真的没心情...
抱歉.....><





没心情写了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