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7 这是个什么日子?
和我很好的朋友就会知道
这一天.......
我流过多少的泪~
多少人安慰我.....><
谢谢你们
我流过多少的泪~
多少人安慰我.....><
谢谢你们
2010.12.7
今天的我
过得很开心....
因为我有朋友的陪伴...
我的dear - quinnie ....
也回来了~
所以我们就一起去唱K...
七点放工后就回家,
回到家冲了凉本来要睡觉的~
但没有睡到,因为怕越睡越累...
所以冲了凉就和宝贝还有朋友玩锄大2....
玩到八点半就去换衣准备了...
因为我要去找我的另一个dear - ying ~~
九点半到了1u ,
宝贝他们就去旺角先~
到了十点我和ying才去join他们~~
我们在旺角吃东西也很吵~
哈哈~~
吃完了我们就去拍照啦~~^^
♥
| My Dear & Me |
| Bao B3i & M3 |
| YinG ,qUInnIe ,BaO b3i & M3 |
| YinG , qUINNIe & M3 |
| M3 & YinG |
| 2 My deAR : YING & QUINNIE |
M3 ♥
YinG dEAR ♥
Quinni3 Dear ♥
♥
| Tupai & M3 |
| TayaR & M3 |
| BaO b3i & M3 |
♥♥♥
还有很多照片在FB里面~
^^
127对我来说
不再只是伤心
因为今年的127真的很开心
大家一起唱K拍照~
我不会忘记今天~
我不会忘记今天~
谢谢我的dear们~
至于今天或许有些人也和我一样
也有些人或许会不开心
寂寞,生气,还是吵架都好
但我希望今天的大家都可以和我一样
有很好的心情...
我会忘记曾经的127
因为那时一个对我不好的回忆
当一个女子等待一个男子回心转意的时候
女子有没有想过
可能你在等待他最辛苦的时候
而
男子或许在和别的女子甜蜜的过着
这样.....
我觉得我更痛苦
你现在过得怎样?
过得幸福快乐吗?
以前或许我会告诉你
:我过的不好
:我过的一点也不开心幸福
但现在
我不在那么执迷不悟了
我过的很好
很开心很幸福
我有一个很爱我的男友
我有很多DEAR DEAR
我也有很多朋友陪我
我只想衷心的祝福你
你可以找到你的幸福
不要把自己勉强在一段爱情里
(127)
我要向以前的127说再见
因为我不再想见到你
我相信我还有更美好的127
我还有以后更多在127开心和幸福的回忆的
过去的伤心和崩溃
不要再回来找我了
我不要你了
127日的分手
就有127颗心在痛
一天一点 让后悔 教会
我怎么能够 忽略你感受
你用多少眼泪 才找到离开我的理由
也许一直容忍的 都是你
因为温柔 而为我
犯下的错
I am waiting for you,
please just come back I love you
127日的分手
留下一个好想你的我
一天一年让时间证明
忘记你是我做的假动作
我用了多少寂寞了解
你离开我的理由
我没有能挽回你的权利
除非你能了解我
心有多痛.....♥这首歌我很喜欢真的很爱♥每次听到心还会有种感觉
______结束
..........................................The EnD ♥


=3= 我也要和你唱k拍照~~~滚滚滚
ReplyDelete来~~~来join我~heh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