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7, 2010

No M00D ♥


今天的心情真down.....
haizzzzzz

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讨厌!!!!!!!!!!!!!!!

为什么每次都是我中!!!!!!!!
今天根本一整天都没有心情...
没心情玩,没心情看戏

反而只想努力去招呼顾客!!


只要一看到有人走过来
我就很快就开口说话了

好久没这样了吧~
以前为什么每次都会开口

现在久了却不再那样
时间的关系
影响了好多东西
只是我们不发觉...

我想说
有些东西不是习惯就习惯了的
有些东西是要公平的
谁不想公平对待?!

基本礼貌,做工,心态
我们不是都应该都懂吗?
为什么全部都好像变了...
我不喜欢当我对你说一些东西的时候
你好像不怎么有反应
让我感觉我不再想告诉你

有些东西自己不喜欢
不需要告诉太多人的
别人知道了
会怎么去想?
你有想过这些问题吗?

两个人在一起最重要的不是另一半有$的
有$又怎样
是他亲手赚回来的吗
如果不是的话,那你觉得你拿他东西拿的开心吗?
不要那么单纯的想法吧~
{永远}这两个字有谁做到?!

感觉自己越来越多烦恼
真羡慕有些人可以不用烦恼
什么都有家人帮什么都不用烦恼

我想要的真心朋友是
当我不开心的时候
他会很有耐心的听我哭诉
然后安慰我
给意见我
而不是好像墙壁那样
好像毫无反应....

今天和quinnie说了
心里也比较舒服
谢谢你

你一定要回来哦.....
很开心每当看到我fb写不开心的时候
你总会打来或信息我问我发生什么事....



怎样才可以恢复我的心情呢?

疯狂购物?唱K?大睡一觉?狂吃?
唉.......

对不起啊violet...

没回你信息了...
今天真的没心情...
抱歉.....><





没心情写了
.................................................................END

Thursday, December 9, 2010

再见127 ♥

127 这是个什么日子?
和我很好的朋友就会知道
这一天.......
我流过多少的泪~
多少人安慰我.....><
谢谢你们

2010.12.7
今天的我
过得很开心....
因为我有朋友的陪伴...
我的dear - quinnie ....
也回来了~
所以我们就一起去唱K...

七点放工后就回家,
回到家冲了凉本来要睡觉的~
但没有睡到,因为怕越睡越累...
所以冲了凉就和宝贝还有朋友玩锄大2....

玩到八点半就去换衣准备了...
因为我要去找我的另一个dear - ying ~~
九点半到了1u ,
宝贝他们就去旺角先~
到了十点我和ying才去join他们~~
我们在旺角吃东西也很吵~
哈哈~~

吃完了我们就去拍照啦~~^^



My Dear & Me
Bao B3i & M3
YinG ,qUInnIe ,BaO b3i & M3
YinG , qUINNIe & M3
M3 & YinG
2 My deAR : YING & QUINNIE 

M3 
YinG dEAR 

Quinni3 Dear 

Tupai & M3

TayaR & M3
BaO b3i & M3
♥♥♥

还有很多照片在FB里面~
^^
127对我来说
不再只是伤心
因为今年的127真的很开心
大家一起唱K拍照~
我不会忘记今天~
谢谢我的dear们~
至于今天或许有些人也和我一样
也有些人或许会不开心
寂寞,生气,还是吵架都好
但我希望今天的大家都可以和我一样
有很好的心情...
我会忘记曾经的127
因为那时一个对我不好的回忆
当一个女子等待一个男子回心转意的时候
女子有没有想过
可能你在等待他最辛苦的时候
男子或许在和别的女子甜蜜的过着
这样.....
我觉得我更痛苦
你现在过得怎样?
过得幸福快乐吗?
以前或许我会告诉你
:我过的不好
:我过的一点也不开心幸福
但现在
我不在那么执迷不悟了
我过的很好
很开心很幸福
我有一个很爱我的男友
我有很多DEAR DEAR
我也有很多朋友陪我
我只想衷心的祝福你
你可以找到你的幸福
不要把自己勉强在一段爱情里
(127)
我要向以前的127说再见
因为我不再想见到你
我相信我还有更美好的127
我还有以后更多在127开心和幸福的回忆的
过去的伤心和崩溃
不要再回来找我了
我不要你了

127日的歌词
127日的分手 
就有127颗心在痛 
一天一点 让后悔 教会
 我怎么能够 忽略你感受
 你用多少眼泪 才找到离开我的理由
 也许一直容忍的 都是你
 因为温柔 而为我
 犯下的错

I am waiting for you,
please just come back I love you
127日的分手
留下一个好想你的我
一天一年让时间证明
忘记你是我做的假动作
我用了多少寂寞了解
你离开我的理由
我没有能挽回你的权利
除非你能了解我
心有多痛.....
这首歌我很喜欢真的很爱
每次听到心还会有种感觉
______结束

..........................................The EnD  ♥


Monday, December 6, 2010

安慰自己 ♥


有些事,
不知要怎么说
有些人,
也不知要怎么讲~

有了部落格或许真的是很好
因为或许是一个可以让自己发泄的东西

很多时候
知道朋友的事情
而不是从他们口中得知
而是看了他们的部落格才知道他们发生的事

这就是我的生活?
改变不到的生活?
我知道我应该接受这样
我知道原因
只是我心里一直耿耿于怀

有一个东西
其实我很想说
只是我不能说
因为我说了出来
你们会说我很自私
你们很好
我看的到
我感觉的到
我快要融入不到你们了

昨天知道有个姐妹拍拖了
也替他开心
希望你们能长久
祝福你们

要好好对我的姐妹哦~~


忽冷忽热的态度?
我有那样吗~
不敢去想
因为我自己也不知我在想些什么
我也应该和你道歉的
对不起.....
我让你不开心...

我也知我自己怪怪的
但原因.......
就这样带过吧 

最近我领略了一个道理
等待.....
就算我可以等待你多久都好
总有一天是不到我不选择放弃的
到了一个时候
很自然的就好松开

放弃了
会让我觉得我变聪明了
也让我的心不再寂寞不再孤单受痛了
这些感受你不曾明白过我

因为你不知道....

等待不要求回报
这是我安慰自己的话

傻瓜总有天会醒的
加油!!!!





女人
不要那么幼稚了
做哪些幼稚的事情还不够吗?
成熟点好吗?
没有了你在我们身边
我们反而过得更开心

期待明天
祝我开心吧 

要告诉自己没事没事
不要乱想
他们都是我姐妹










Friday, December 3, 2010

人 ♥





今天我想说的就是我没有强逼别人看我写的东西
如果你不喜欢你可以选择不要去看
看了以后也不要自己对号入座
(这番话是给看我Fb和blog的所有人)
(我没有针对任何一个人,我会这样写是因为不想有些无聊事发生)
>谢谢<

请你离我远远的!!!!

和你在一起总发生好多是非

颠倒是非,自以为是,乱说别人!!!
这就是人的行为吗???


爱情是不能勉强的
爱就爱 ,不爱就是不爱
没有的强逼....

现在我对一个人
不再抱着希望
因为我已经对他绝望了
这样的结局,让你开心了吧

已经是第二次了
我的感受不曾让你想过

事情已发生,时光也不能倒流
我现在能做的
只有祝福你
早日得到真正属于你的幸福

如果你还是选择逗留
你的未来只有充满痛苦
我知道你的答案永远是逗留

我不想想太多......
因为我已经很幸福了
知足常乐.....
简单就是我的幸福....

男孩
清醒吧
不要想那么多了
你也可以很自由很潇洒

最近让我学会了一个道理
那就是对伤害自己的人好,到最后换来的只是更大的伤害
所以我不会那么笨了
偏袒一个人多了
只会让他更变本加厉....

相处了那么久
还是那个老样子
谁忍受的了?
你宫心计看太多了吧....
你已经没得救了

傻傻的等待
却得不到好的结果
我好佩服你
你的坚定
不是每个人可以做到的
我希望有天你会得到你所要的结果....
加油~~


最近的我到底怎么了~~



我要谢谢前几天让我诉苦的朋友
宝贝,siaopo,慧,quinnie,莹~~
我已经没那么气了~
谢谢你们~
Thx all my dear 

真心的好朋友是可以让自己
诉苦,分享,不需要带着面具相处~
最重要的是真心的朋友是不会出卖对方
或颠倒是非的~~

如果现在有的让我选择我和你的结局
我的答案已不再像以前
我现在的答案是我会选择错过你
因为我现在希望我和你从没相遇过
这就是我现在的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