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6, 2010

安慰自己 ♥


有些事,
不知要怎么说
有些人,
也不知要怎么讲~

有了部落格或许真的是很好
因为或许是一个可以让自己发泄的东西

很多时候
知道朋友的事情
而不是从他们口中得知
而是看了他们的部落格才知道他们发生的事

这就是我的生活?
改变不到的生活?
我知道我应该接受这样
我知道原因
只是我心里一直耿耿于怀

有一个东西
其实我很想说
只是我不能说
因为我说了出来
你们会说我很自私
你们很好
我看的到
我感觉的到
我快要融入不到你们了

昨天知道有个姐妹拍拖了
也替他开心
希望你们能长久
祝福你们

要好好对我的姐妹哦~~


忽冷忽热的态度?
我有那样吗~
不敢去想
因为我自己也不知我在想些什么
我也应该和你道歉的
对不起.....
我让你不开心...

我也知我自己怪怪的
但原因.......
就这样带过吧 

最近我领略了一个道理
等待.....
就算我可以等待你多久都好
总有一天是不到我不选择放弃的
到了一个时候
很自然的就好松开

放弃了
会让我觉得我变聪明了
也让我的心不再寂寞不再孤单受痛了
这些感受你不曾明白过我

因为你不知道....

等待不要求回报
这是我安慰自己的话

傻瓜总有天会醒的
加油!!!!





女人
不要那么幼稚了
做哪些幼稚的事情还不够吗?
成熟点好吗?
没有了你在我们身边
我们反而过得更开心

期待明天
祝我开心吧 

要告诉自己没事没事
不要乱想
他们都是我姐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