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3, 2010

人 ♥





今天我想说的就是我没有强逼别人看我写的东西
如果你不喜欢你可以选择不要去看
看了以后也不要自己对号入座
(这番话是给看我Fb和blog的所有人)
(我没有针对任何一个人,我会这样写是因为不想有些无聊事发生)
>谢谢<

请你离我远远的!!!!

和你在一起总发生好多是非

颠倒是非,自以为是,乱说别人!!!
这就是人的行为吗???


爱情是不能勉强的
爱就爱 ,不爱就是不爱
没有的强逼....

现在我对一个人
不再抱着希望
因为我已经对他绝望了
这样的结局,让你开心了吧

已经是第二次了
我的感受不曾让你想过

事情已发生,时光也不能倒流
我现在能做的
只有祝福你
早日得到真正属于你的幸福

如果你还是选择逗留
你的未来只有充满痛苦
我知道你的答案永远是逗留

我不想想太多......
因为我已经很幸福了
知足常乐.....
简单就是我的幸福....

男孩
清醒吧
不要想那么多了
你也可以很自由很潇洒

最近让我学会了一个道理
那就是对伤害自己的人好,到最后换来的只是更大的伤害
所以我不会那么笨了
偏袒一个人多了
只会让他更变本加厉....

相处了那么久
还是那个老样子
谁忍受的了?
你宫心计看太多了吧....
你已经没得救了

傻傻的等待
却得不到好的结果
我好佩服你
你的坚定
不是每个人可以做到的
我希望有天你会得到你所要的结果....
加油~~


最近的我到底怎么了~~



我要谢谢前几天让我诉苦的朋友
宝贝,siaopo,慧,quinnie,莹~~
我已经没那么气了~
谢谢你们~
Thx all my dear 

真心的好朋友是可以让自己
诉苦,分享,不需要带着面具相处~
最重要的是真心的朋友是不会出卖对方
或颠倒是非的~~

如果现在有的让我选择我和你的结局
我的答案已不再像以前
我现在的答案是我会选择错过你
因为我现在希望我和你从没相遇过
这就是我现在的答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