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3, 2011

No TitLe ♥



off day总是过得很快....
九点多就起身了
因为很倒霉
ATM卡不见了

所以一大早就要去弄回先...

到了十二点当然又去唱K咯..
呵呵
我们现在都很爱两个人一间房
tayar和tupai一间房
我和宝贝一间房
....
冷气超级的冷
我们全部都冷到顶不顺了
不过还好我有带冷衣
^^

唱到三点本来想去看电影的
但因为时间不够
所以就没看了

过后我和宝贝就去买了

有J card就有的折扣10%
我和宝贝的本来RM15++的
折扣是RM13++...
特别在是自己可以放自己喜爱的材料..
大家可以去试试看..  ♥

其实我也有些东西是不喜欢的
我没说出来
是因为我不知要如何去说
或许你才来都不知道
有些东西不是说忘记就是大完
基本的东西你为什么都不会
救命啊!!!!
我可以忍受多久?!

我现在才知道
原来
满口谎言的人
真的好会说骗话
他可以让不认识他的人
完全的信任他
相信他
天啊!!
为什么要让世界上有这样的人
这样的人
真的好假
他根本不是那么好的人
别人就是那么同情他
可怜他
这样公平吗???!!
还以为你是真心和我谈天
现在我终于发现
你不是
我的直觉告诉你
之前你那么好和我谈天
是因为你要知道一些东西而已
是人都感觉到你爱他
不然你不会在他的每个评论里按赞

当你知道一些事实的时候
你的身边的人会怎么想你?
不要只是听他的一面之言
他只是要让男子可怜他
同情他
让别人觉得他很好
他一点都不是

我从来没有这么讨厌过一个人
说真的
你真的是一个超级厉害的双面人
自己做错还可以说别人逼他

你以为你很有料吗?
多少岁了
成熟点吧
自以为很成熟的人
去那些地方很有型吗?
当别人知道你的东西
别人只会觉得你是一个不尽责的一个人

别人没在说你
自己却要认
sot 的

你不喜欢的话
没人叫你看我写的东西
根本没有人去承认过我写的东西是在写你
是你自己想太多
只有自己身有屎
才会觉得别人在说你!!



昨晚失眠了
可是今天却很精神
最近很多看到很多稀客
其实我们不想看到你们
谢谢...

今年的过年
我可以和宝贝一起度过了!!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